Aier

评论!我要评论!(゜ロ゜)
其他cp都无感(●—●)
🌚🌝

【ABO】派埃2

派艾左上角

其余人亲情向

文笔可能不太好,见谅

  

  “嗯嗯,现在可以搅拌了,小心一点,要不然会弹到脸上的”

  特蕾普站在埃尔边上指导着他,埃尔正在认真地搅拌,但由于是第一次做,还是被溅到了脸上

  “唔啊,弹到脸上了”埃尔被吓得闭上了眼,他的脸溅上了白色的奶油

  “先别动,我帮你擦掉”

  埃尔蹲下身配合着特蕾普,特蕾普伸出手指抹掉了奶油,她静静地看着手指上的奶油,伸出舌头舔了舔

  “嗯,味道不错”

  “唉,是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饼干出炉啦!特蕾普要先尝尝吗?”真没想到第一次就成功了!埃尔兴奋的端了出来

  “……唔,好吃”特蕾普轻轻咬下一块,向埃尔竖起了大拇指

  

  “老姐,给你,这是我亲手做的笑笑饼干哦”埃尔笑着,双手捧着给姐姐的饼干

  “埃尔……”艾蒂眼眶微红,身体颤抖着,激动的抱住了埃尔

  “……姐,要喘不过气了”

  “啊,我忘记你是……派厄斯!那是我的!”这时艾蒂发现了派厄斯,而对方正在……抢自己的饼干?!

  “唔,埃尔做的不错啊”派厄斯又塞了一块饼干在嘴里

  “你这家伙!”艾蒂抢过了剩下的饼干,给了派厄斯一脚

  “唉,每次都这样”埃尔无奈地笑笑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派厄斯,这次不能再逃任务了,很重要”埃尔一向很了解派厄斯的习性,或许是因为长久的朝夕相处,又或许是因为命运丝线的牵引,让人忍不住想了解对方

  “好啊,那任务结束了,你能告诉我你的第二性别吗?”派厄斯俯下身,温热的气息让埃尔的耳朵染上红晕

  “派厄斯你凑这么近干嘛?!”埃尔红着脸向后退了几步,声音中带着些克制的意味

  今天其实是埃尔的发情期,本不想接任务的,可是除了他们两个,其他人都在忙,特蕾普又不出门,他也只能用抑制剂压制住,赶来完成任务,此刻却因派厄斯刚才那番操作,身体又开始躁热

  “哈哈,你怎么这幅样子?总之,我就当你同意了”派厄斯看到埃尔这幅敏感的模样,不经笑出了声

  “喂,我没同……等等啊!”埃尔正要反驳,可派厄斯直接捂着耳朵走了

  “什么?你说你答应了?”

  “没有!!!”

  

  “魔兽的数量太多了,嘶!”因为发情期,埃尔有了一瞬间的松懈,正是这一时的松懈,他的脸上留下一道血痕

  “埃尔!”派厄斯惊恐的看向埃尔那边,发现了他脸上的血痕,它们…它们怎么敢!

  “派厄斯,冷静点!”埃尔发现了派厄斯的异常,试图用语言安抚对方

  “你们…都得死!”派厄斯升到空中,红色的眸子俯视着魔兽

  元力武装一个个浮现在派厄斯的周围,下一秒全部向魔兽刺去,魔兽们吼叫着想要逃走,可却无济于事,被矛贯穿了身体,埃尔不可置信看着这如同地狱般的场景

  

  “过来,上药”

  “派厄斯,真的不需要,这只是小伤而已啊!”埃尔扶着头叹了口气

  “是吗?”派厄斯很平静,但仍给了埃尔一种愤怒的感觉,果不其然,下一秒,他狠狠的捏住了埃尔的脸

  “唔!你干什么,疼疼疼,快松手!”埃尔被捏得掉了眼泪,试图用手掰开对方的手指,可却纹丝不动

  “这回知道疼了?”

  “是是是,快松开!”

  在派厄斯松手的一瞬间,埃尔立马退开几米远,揉着已经发红脸颊

  “真是的,下手那么重干嘛”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唔…好热,都怪派厄斯,没事乱放什么信息素…”埃尔的眼神渐渐迷离,但这时,他却发现了一个人影

  “哟,这不是埃尔吗?你这是发情了?得亏你和艾蒂瞒了这么久”派厄斯从诞生那一刻就觉得埃尔是Omega了,但看他们瞒的那么起劲,也就没立刻拆穿

  毕竟有哪个Alpha没事会对Beta放信息素呢?

  “你…早就知道了?”那为什么次次见到我的时候还放信息素啊,不知道会诱导发情的吗?!呃……

  “嗯?坚持不下去了吗?”派厄斯挑了挑眉,释放信息素缓缓走向埃尔,用手指捏住了他的下巴,微微抬高

  “要不……你求求我,我来帮你?”

  “不需要…唔!”

  埃尔的双手被抵在了床上,派厄斯也狠狠的吻住了那软软的唇瓣,舌头伸进去舔弄吮吸,埃尔不停地挣扎,可…力天使的力量,又哪里是这么容易挣脱的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26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