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er

评论!我要评论!(゜ロ゜)
其他cp都无感(●—●)
🌚🌝

埃尔穿越凹凸大赛6

时间线:艾蒂冲向黎明圣裁时

埃尔中心向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很厉害啊,格瑞大人”鬼狐鼓着掌,缓缓走出

  “中了莱娜的匕首,一般人恐怕连手指都动不了一根了,而您竟然能坚持到这种程度,佩服,佩服”

  格瑞警惕的盯着对方

  现如今,自己已经受伤了,如果鬼狐要对金动手……

  “鬼狐!”金愤怒的看着鬼狐,明明对方才是罪魁祸首,现在还在这作样子

  “不过,看来你也到此为止了,那么即便到了这种地步,埃尔大人,你还是要帮助他们吗?”鬼狐天冲微微侧头注视着埃尔,对金的话,没有一丝反应

  “埃尔当然会帮助我们,对吧?”金挡住了鬼狐天冲的视线,转头笑着问埃尔

  “嗯?当然”埃尔也报以微笑

  “是吗,真是执迷不悟啊,埃尔大人”鬼狐天冲有些可惜道

  毕竟拥有一个原初天使的敌人,可是很难对付的呢

  

  “鬼狐,啊,紫堂?紫堂!鬼狐天冲一直都是骗我们的!你不是站在他们那边的,对不对?”金发现了紫堂幻,心中不由得慌张,紫堂会不会站在他们那边了?不,紫堂不会这么做,我要相信他

  紫堂幻沉默不语,偏过了头,似乎是默认了金的话

  “把格瑞抓住”鬼狐天冲发现金放松警惕,立刻抓住时机攻上去

  “等一下!想要抓格瑞,先过我这关”金挡在了格瑞面前

  “笨蛋,你……”

  “放心吧格瑞,只要有我在…呃!”仅仅一瞬间,金就被打飞出去

  呃,金他应该没事吧?嗯?

  “拿下了!”敌人正要把铁锤挥向格瑞时,一个蓝色的身影出现,将他打退

  “抱歉啊,我答应金要帮他的”埃尔淡淡的微笑,活动了一下手关节,形成保护姿态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,麻烦你离他这位朋友远点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61)

热度(598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